越努力越幸运 ——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左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16

【个人简介】

左馨,中共党员,女,汉族,1998年8月出生,安徽省合肥市人,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17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在2017——2018年度综合测评中获得校 “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8——2019年度综合测评中获得校 “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2020年度综合测评中获得校 “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任班级心理委员和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取得一些成绩,获得2020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三等奖,以及各种文体比赛证书。她一直相信青春是用来努力的,越努力越幸运。

【事迹材料】

左馨,女,1998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的一个农村家庭,在校期间,她学习态度认真,踏实努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一些成绩,获得“安徽省国元证券杯”校级三等奖,“互联网+”校级等奖2020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三等奖以及各种文体比赛证书。

她出生在一个十分普通的农村家庭,七岁开始入的学,虽然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但他们十分重视对子女的教育,父母从小就教育她要好好学习;虽然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太好,但父母非常支持她学习,从小就告诫她“人穷志不穷”,要好好学习,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进入大学以后她开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更多可供自己支配的时间,在安排好自己学习的前提下,她积极参加学校、社会活动,既提高自己的见识,同时也锻炼自己的能力

思想上,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左馨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她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平时生活中,坚持使用学习强国APP,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实事动态。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她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她通过媒体和图书了解先辈们建国的策略和治国的方针,为以后更好的建设祖国做基础准备。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她始终都拥护中国共产党执政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并且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党的英明的正确的制度和措施。在大学里,她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她的努力下,现在她已经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她深知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所以她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学习上,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

作为一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左馨一直在努力地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虽然所学的知识有一定的难度,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以及自身的努力下,她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在学习方面,她并不是那种十分聪明的学生,但是她相信“勤能补拙”,只要努力学习,一定能掌握好专业知识,获得更好的发展。

工作上,认真负责提高工作能力

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左馨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长做好每项班级工作。作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左馨积极参与党员工作站中各项活动的开展,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当中。作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中的一名党员,她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在党支部的帮助和带领下,她的思想水平和实现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她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与他们交流学习方法和经验,互相学习,互帮互助,一起进步。

对于未来,左馨满怀期待,她知道一个人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未来还有很多的机遇和挑战等着她,而她会一直努力,让她的青春在努力的灌溉下发光发热。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在这年里,她很感谢自己的选择,很感谢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在这年里,她收获了知识与成长,但她知道自己还有许多的不足,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在这三年里,她一直牢记自己学习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会更加的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养,不辜负家人,老师与同学的期待。 

电子相片

 

 

【师长点评】

左馨同学有较好的自制力,在校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院级、校级活动,各方面表现优异,乐于助人,善于团结同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是一位优秀的大学生。

 

金融与数学学院辅导员 阙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