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百年辉煌 重温我党初心-----学工部组织观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55

作者:吕礼足,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为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悟思想,感受党的伟大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学生处于5月29日晚组织学生在学生处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暨观影活动,新疆内派教师和民族辅导员,学生工作助理、新疆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王生海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历程,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吕礼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部分内容。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影了解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党的建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强化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精神。木尼热同学说:“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加强学习党史,做好表率,在学习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