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42

作者:贾成光  摄影:高蕊   审核:杨绪武  上传:贾成光
 
为加快推进《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建设,尽快发挥系统的信息推送功能。3月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副处长程业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和团委有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程业红简要介绍了系统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建设过程以及建设进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建设此系统是打通学校与学生之间信息传递的重要渠道,关心关爱学生的重要方式。二是做好维护,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安排专人做好数据更新和系统分级维护工作,确保系统持续运行。三是熟练使用,各学院要将《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作为学校智慧思政平台建设的一部分,积极宣传推广使用。四是加强审核,要加强信息发布审核,提高信息发布的质量与效率,加强安全管理,严防信息安全事故。
   学生处易通达项目负责人贾成光就系统建设的目的意义、存在问题等有关事项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北京国信启通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许斌斌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系统绑定认证、消息发送、后台管理等方面的专题培训。随后,参会人员就《易通达信息发布系统》建设与使用的具体细节作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