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立志成才,我为学生资助政策代言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92


作者:郁晓蓓  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上传:贾成光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暨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业红、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及46名授聘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郁晓蓓主持。

仪式上,程业红宣布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优结果,并为优秀人员颁发证书;郁晓蓓宣读了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名单并介绍了宣传大使工作内容,程业红为大使们颁发聘书与绶带;学生代表裴丽萍宣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倡议书,表达了感恩之情与工作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既要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又要饮水思源,懂得感恩,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程业红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聘任的46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示祝贺,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各位同学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利用寒暑假时间,结合家乡实际,将资助政策宣讲与社会实践、资助育人相结合,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真正成为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二是大家要充分发挥宣传大使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帮助他人,共同成长成才;三是辅导员老师要加强日常对他们的指导,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