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羽出健康——喜迎党的二十大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84

作者:金慧芬  摄影:王生海  审核:杨绪武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学生处于3月16日在学校小球馆举办“舞动青春·羽出健康——喜迎党的二十大”羽毛球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有:学生处学工助理及西藏、新疆地区各民族学生。

此次比赛共有74名选手报名,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秒变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将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赛场上始终充满激烈、团结、互助的气氛,处处盛开团结友爱之花。

经过激烈角逐,郎宗等20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王祥祥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奖。

通过比赛,加强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弘扬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的氛围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