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争当三好青年 ——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王铃铃】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834

【个人简介】

王铃铃,入党积极分子,女,汉族,1997年3月出生,安徽省亳州市人,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获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208月参加互联网+获得校三等奖、2020挑战杯校三等奖。

【事迹材料】

大学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也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进入大学三年以来,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积极融入班集体,维护班级荣誉,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专长。也一直在拓展自己的视野,为自己设置更高的目标,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

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实事动态。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我对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重要意义和担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积极进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内容。规范言行,改正不足之处,努力做到更好。

学习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

作为一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我一直在努力地丰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的专业素养。我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曾荣获学校的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下部,优秀团员等称号,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总是能够满怀热情地投入其中。

工作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作为班级班长,我积极配合班主任和院领导做好每项班级工作。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并提出各种合理可行的意见;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动时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劳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既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的思维中,学习与能力并重。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要求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我认为我曾担任过的职务,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过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对我走向教育事业奠定了基础。这也使我真正的感到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是什么?让我的途程有了一个驿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稳健,到达目的的信心更加坚定

电子相片

 

【师长点评】

王铃铃同学待人热心,乐于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学习上刻苦,成绩优异,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校内外团学活动,屡获表彰,是一位优秀的大学生。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 赵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