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建议充满爱校之情 师长交流饱含关心之意——我和校领导面对面共进午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60

作者:孙德军 摄影:郑东辉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为深化校务公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促进师生交流,真切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6月17日中午,学校一食堂树人餐厅开展“我和校领导面对面共进午餐”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杨绪武,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午餐会上,杨绪武介绍了开展“我和校领导面对面共进午餐”活动的目和意义。他指出,此项活动主要是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搭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平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创新平台、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参加活动的学生和校领导、老师共坐一桌,放下了平日的拘谨,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平时的学习、日常生活、思想状况、社会实践等方面与校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还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考研、实习等内容向老师们话理想、说困惑、谈建议。校领导、老师不时地对他们的关切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午餐会尾声阶段,左小云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学校也将梳理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继续推动师生见面会、师生共进午餐等师生交流活动,深入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师生,构建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机制,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师生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着,时不时爆发出笑声,不知不觉中1个半小时过去了,午餐会在师生互道再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