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07

 作者:孙德军  摄影:孙德军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根据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深化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机关党委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绪武带领下开展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学工党支部通过走访调研、学生座谈等形式,深入基层了解各二级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管理、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

杨绪武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工队伍的作风建设对加强管理、改进作风、促进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积极作用。二是把学工队伍的作风建设作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工作作风要越收越紧、越来越严。三是要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高度重视,压实辅导员、班主任责任,发挥组织好学工队伍的作用,建立学生管理服务体系,形成合力,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尽力。四要全体学工队伍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打造一支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学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和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