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收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40

作者:孙德军  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对标对表学,对题对焦学,対需对位学,全面系统学习、深入反复学习、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的要求,611日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党支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此次高校示范微党课。高校示范微党课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地构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得德育共同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饮水思源中品读红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