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340

作者:孙德军  摄影:孙德军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结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初以来,机关党委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绪武带领下多次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学工党支部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汇报,重点交流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培训和职称评审、班主任管理、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收集了学生代表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学院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在调研过程中,杨绪武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立健全“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优秀青年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用好红色资源,做好统筹谋划,根据青年学生身心特点、接受逻辑、行为习惯,采用分众化、互动式、体验式学习教育方式、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致力于聚合力、打基础、强特色、创品牌,出人才,不断提升工作系统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要重点抓好班级治理、课程思政和校园活动,做好长远打算,确立长期目标,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