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71

作者:孙德军   摄影:孙德军  审核:杨绪武  上传 :孙德军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伟大抗疫精神的专题节目《榜样5》,于3月22日20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学生处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专题节目《榜样5》通过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张西京;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  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生命摆渡人汪勇;抗疫一线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最美建设者、英雄的团队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暖心的组织、坚强的堡垒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个人与集体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学工部党支部把组织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



在收看节目后,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绪武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向榜样学习,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