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助学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69

作者:郁晓蓓 摄影:程莉莉  审核:杨绪武 上传:孙德军
5月12日下午,“匠心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程业红、匠挚心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夏欢欢经理、受助学生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郁晓蓓主持。
首先,郁晓蓓向匠挚心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受助学生的推选情况;接下来,匠挚心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夏欢欢副总经理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向学校和匠挚心公司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今后加倍努力,勤奋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夏欢欢介绍该公司的文化和表达了捐助的初衷,扶贫助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继承和发扬。作为公司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助力。程业红副处长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感谢匠心公司对学生的关心,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信任,同时表示要搭建更多的渠道、平台来资助更多困难学生,希望受资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矢志奋斗、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常怀感恩之心,在生活中要帮助他人,诚信立身。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助学活动的义举及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见证的是社会各界朋友对淮南师范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燃起的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爱护学生的传统美德!
      此次学校组织个人捐赠,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