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第十一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77

1119日上午,学生处在二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副处长程业红、保卫处处长施申军,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学工班主任、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施申军指出我校学生电信诈骗案例多发,情况不容乐观,要求二级学院加强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接着,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郁晓蓓传达了关于开展退役士兵教育资助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介绍自查范围和自查文件依据,布置具体工作。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程业红展示了学生处根据国家文件整理的辅导员数据,对辅导员身份界定问题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与会人员根据岗位、模块工作、带班情况等方面作为依据发表了对辅导员身份界定发表了意见。

杨绪武处长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里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反诈骗工作,学工队伍重视反诈骗教育。二是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严查宿舍违规电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宣传教育,联合管理。四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各二级学院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责任,注意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