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先进单位和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36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学校举办了“阳光心灵 疫路同行”为主题“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活动组织情况和学生参与情况,评选出文学与传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音乐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为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左春荣等17名老师获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比赛个人奖,计算机学院《追光》等15个作品50名同学获心理微电影(短视频)比赛个人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李艳等60名同学获治愈系插画创作与展示活动个人奖,金融与数学学院丁傲洁等40名同学获心理电影观影周活动个人奖,文学与传播学院翟静等150名同学获宿舍收纳整理大赛个人奖,生物工程学院赵汝欣等55名同学获手指舞挑战赛个人奖,体育学院骆苏苏等66名同学获探索校园小生命活动个人奖,电子工程学院孙昆静等128名同学获探索校园地标活动个人奖,金融与数学学院古丽加玛丽·买买提尼牙孜等60名同学获情绪能量瓶设计比赛个人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陶林等148名同学获口罩创意比赛个人奖。(具体名单和奖项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借此机会,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全体学生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与各项活动获奖名单.pdf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