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324

作者:彭思远 摄影:彭思远 审核:杨绪武 上传:贺尔兴

  


202271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武装部部长杨绪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绪武主持。会议听取了近3年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研究布置了2022下半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研究通过了《淮南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草案)》。

杨绪武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二要持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心理健康实践活动、心理咨询服务和心理危机预防干预这四项重点工作;三要坚持心理健康排查制度,不定期开展学生心理问题的健康排查,及时有效地处理心理健康问题,化解心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