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工部支部开展新学期理论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98

 作者:孙德军   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发布: 孙德军

在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机关学工部支部根据支部学习计划,于8月29日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在支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杨绪武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进行了主题发言,就党员如何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杨绪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所学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