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19

作者:吐尼克   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上传:孙德军

喜迎二十大,欢乐庆中秋。校党委学工部于9月10日上午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茶话会,来自二级学院的各民族学生和学工部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民族生辅导员吐尼克首先表达了各民族同学的节日祝福,介绍了中秋节的历史由来、节日传统,来自新疆的民族学生和其他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家乡的节日习俗,交流在校学习生活经验,通过品尝月饼、做游戏等方式营造了活跃的节日气氛。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强化交往交流交融,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吐尼克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民族团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