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90

作者:吐尼克   摄影:吐尼克   审核:杨绪武  发布:孙德军

为着力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9月28日下午,学工部组织支部成员、学工助理及新疆籍民族学生集体观看了电影《追光》。

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和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何孟雄二人短暂而壮丽的一生。以狱中何孟雄的视角,着重讲述了缪伯英在北京、湖南、上海三地战斗在工人运动、妇女运动和学生运动第一线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英雄”夫妻在革命早期的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用满满的正能量浸润办好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为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