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进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宿舍关系那点事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21


为了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宿舍生活的互动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11月30日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健康进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宿舍关系那点事”心理沙龙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心理教师贺尔兴、彭思远,各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围绕宿舍关系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诉说自己或朋友在宿舍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就宿舍卫生、室友关系、生活习惯差异、学习状况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对当前宿舍关系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并对学校心理健康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贺尔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次座谈会的机会,学会更好地处理宿舍关系问题,同时帮助其他宿舍共同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共同助力学校的和谐稳定,推动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