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2 年“寒冬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60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实事,将关心关爱送到学生身边,将温暖送至学生心间。寒假春节日益临近,加之近期受疫情影响,为切实保障学校各类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学校决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寒冬送温暖”

二、活动对象

孤儿、家庭经济困难的残疾学生、突发情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以及贫困生库中未受到资助的学生。

三、工作安排和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排查符合条件的学生,把学校的温暖传递到真正需要的学生。

2.请各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寒冬送温暖名单汇总表》经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至二食堂303室,电子版发至学生处郁晓蓓电子政务。

3.学生处将根据各学院报送的名单经过相关调研,最终确定实际资助名单和金额。

4. 各学院应及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和帮助他们学习、成长。

5. 此次活动根据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精神,不设名额限制,各学院要实事求是,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

特此通知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寒冬送温暖”名单汇总表.xls

学生处

2022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