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向上 青春焕发——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开展体育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55

作者:刘萌萌  拍摄:吴泽  审核:杨绪武  发布:孙德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加强民汉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学生工作部组织新疆、西藏民族学生和学生工作助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友谊赛。

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和趣味运动,其中趣味运动分为括拾贝、摸石头过河和天旋地转。本次比赛共81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根据比赛规则选择自己擅长的运动项目,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裁判员们的公平公正,此次活动有阿布都克尤木·吐拉买提等8位选手荣获得一等奖,加依达尔曼·叶尔兰等9位选手荣获二等奖,葛亮等13位选手荣获三等奖,刘子奇等3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称号。

赛场上,选手们热血激昂、活力四射、遵守规则、团结友爱,裁判员们严格认真、公平公正,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的内涵,体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使学生们强健体魄,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友爱、奋斗青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