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乒搏奋斗,谁羽争锋”体育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25

作者:吐尼克  摄影:吴泽  审核:杨绪武  发布:孙德军

为进一步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丰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加强各民族的相互交流交往交融,学生处于11月1日、4日分别举办了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学生工作助理和民族学生共4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以男女单打的形式,通过11 球制的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赛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参赛学生精力充沛,元气满满。大家劲头十足,将个人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随着扣杀得分,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牙尔麦麦提·热合曼、马晓艳等8名学生获奖。乒乓球比赛徐志伟、穆耶塞尔·阿卜力克木等12名学生获奖。

此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育人理念,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创造了一次了解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的机会,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加深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