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想对你说--致我的学生一封信”辅导员书信写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我想对你说--致我的学生一封信”辅导员书信写作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更好、快乐、健康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夯实一线学生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淮南师范学院“我想对你说---致我的学生一封信”辅导员书信写作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发挥“见信如面”的文字魅力,以真挚的情感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家国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参赛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

三、作品要求

(一)符合书信格式,字数在1200字左右。

(二)内容积极向上、情感真挚、文字流畅。

(三)提交作品电子版采用word格式,在书信下方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院和联系电话。

四、参赛事项

(一)参赛时间

即日起截止至20231117

(二)作品报送

二级学院汇总后于1120日将作品发送至学生处刘庆生电子政务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表彰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