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护航研途——暖心送考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66

1223日和24日清晨,天还没亮送考大巴车陆续开进学习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同学,你到哪个考点”“证件、文具带齐了吗”“加油,一研为定,一定研一”……学生处和部分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在乘车点等候,积极引导学生乘坐对应车辆,并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早上七点,满载考研学子的大巴陆续从学校出发,集中护送我校部分考研学生前往淮南市各个研究生考试考点。



为了做好此次送考工作,学生处进行了前期调研,统计学生乘车情况和考点情况。1220日中午,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召开了相关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会议,商定送考方案。



    据悉,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校温暖与关怀,确保考研顺利进行,我校各二级学院采取各种形式的暖心举措,送水果、送文具、送牛奶……,希望考研学生增强信心。学生处也积极行动为考研学生暖身、暖心。考研前夕,学生处为550名参加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库中学生发放路餐费补贴11万元;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致正在奋斗的你——心理老师写给考研同学的一封信”,鼓励考研学生一方面要坚持奋斗,另一方面还要关注个人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