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39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学工〔2023〕10号)文件,经过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基本建设情况实地检查、先锋岗值班在岗情况和PPT汇报三个环节的评审,拟推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优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拟推荐李振、侯东坡、孙庆 、李永康、占坤、侯越玥、朱梦瑶为优秀指导教师,徐睿昊、许诺、黄丽雯、李智、李志杰、马时中、张冰杰为优秀站长。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8—2024年1月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部门:党委学工部 ;电话:0554-6868167 。

 

                                            党委学工部

                                          2023年12月28日